Rona

恍如隔世

我就知道我绝对不能再点开太太的本宣看👏

饥渴难耐特别想买

那种不买浑身难受的感觉👏

但是我又有一个特别大的毛病

买了一本 就真的收不住

你怨就怨淘宝太特么的贴心了吧😩

它会自己特别开心的给你下面弹出来好多推荐的本子啊!!!!!!

点开这个页面 这个页面下面也全是啊!!!

点开下一个!!页面也全是推荐啊!!!

无底洞啊!!!!

我看见本子不买有多难受你知道吗!!!!

还特么不是一个cp可以解决的啊!!

我吃all啊!!!

看见维克托也会激动啊!!!

看见剑三也会把持不住啊!!!!!

超痛苦的!!!!!!!!!

明天就高考我究竟在胡言乱语些什么🙃

评论

热度(1)